根据中共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2020年12月29日下午,我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考核工作会,会议由管理处主任李雯主持,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以及行政人员共44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李雯主任传达中共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该次考核的对象、考核的内容以及考核方式等进行了说明;随后,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韩宁作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完成重点任务、反腐倡廉等方面;接着,管理处的科级干部依次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参会的所有人员对单位和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李雯主任作总结讲话,她说:2020年以来,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万绿园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也为这一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在2021年,在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开创万绿园建设新局面,不断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添砖加瓦。(供稿人:郑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