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园林环卫管理局《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21日,我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华标主持,所各站站长、班子成员、汤应群副所长出 席,支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等方面入手,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钟华标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各位委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分管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将查摆出的问题限时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确保今后单位的各项工作开展。另外支部这边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意识,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始终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供稿人:郑小丽、曾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