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进一步做好我所离退休老党员及困难职工的生活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市绿管所副所长符军协同人事部部长叶莲等一行人,深入到5离退休老党员及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中,代表们对每一户离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领导们与唐南福亲切交谈,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工作情况,并仔细了解他每月看病费用情况,在得知唐南福在疾病的折磨下,仍然坚持学习和运动,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在周地妹和周妚玉家中,代表们也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细细聆听老人的诉求,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单位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他们一致认为,单位在节日前赶来慰问,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职工的心灵,更体现了单位重视职工、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对单位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供稿人:曽瑚、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