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下午,受所工会主席、副所长符军委托,由办公室副主任陈英宇带队,工会委员王文慧、二站助理王小科等一行人前往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慰问身患重病一线职工陈海欧为他送去单位及所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由于陈海鸥病情严重,正积极治疗,为了不打扰其治疗,工作人员与其妻子(我所二站一线职工)进行深切的慰问,并仔细询问了陈海欧的病情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治疗,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战胜疾病,有困难及时反馈单位。

  亲切的话语使其妻子深刻地感受到单位领导对她们家庭的关爱。并对单位的牵挂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好好照顾陈海鸥,并回到岗位后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单位和领导对她的关爱。

  我所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把组织的关爱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中,不断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充分发挥了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供稿人:曽瑚、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