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拟对垃圾焚烧厂、餐厨垃圾及粪渣处理厂、垃圾渗滤液处理站等末端垃圾处理设施制定的监管考核规则及标准的制定主体、程序、内容进行合法性审查,并针对以上协议存在监管考核的条款及内容缺失或不完善问题,与末端垃圾处理相关企业签订补充协议予以完善。现需聘请律师事务所承接该项专项法律服务工作为以上三个项目起草、谈判和签订补充协议,并审查、完善补充协议中相关监管考核的具体内容。必要时,起草项目相关的其他相关文书,预算费用5万元。请有意向的律师事务所报名参加,我局按内控规程进行确定。

  一、报名条件:

  1.供应商为律师事务所;

  2.综合实力强、熟悉垃圾焚烧厂、餐厨垃圾及粪渣处理厂、垃圾渗滤液处理站等垃圾末端处理设施施行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监管标准、政策要求、具有针对性专项服务经验;

  3.依法开展经营活动,信用良好,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内部管理机制健全,风险控制能力较强,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若成立未满3年,以成立年限为准。

  二、报名提交材料:

  报名时提供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或营业执照(加盖公章)项目组成员一览表(加盖公章)、业绩材料(加盖骑缝章)和无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近三年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三、报名时间:从202241日至202246日止(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四、报名方法:现场报名;

  五、报名地址: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栋北楼4楼4029室;

  联系人:先生,电话:68723517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