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快速路交通组织优化完善工程—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建设单位为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该工程已取得海口市发改委的批准,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件1)。该工程位于龙昆南路与海秀快速路交叉节点,新建SW(南西)、WN(西北)2条匝道及拼宽既有匝道等,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梁、排水、电气、交通、景观等工程。该工程建设单位提出迁移树木申请(附件2),并已选定专业机构对该工程用地范围内的树木迁移进行了评估,编制了树木迁移保护方案,经我局组织生态、林业、园林、植保等绿化相关专家进行论证并获通过。本次工程拟迁移树木446株,砍伐5株(附件3),拟迁移树木位置详见迁移树木总平面图(附件4)。

根据《海口市城镇园林绿化条例》有关规定,现将移植原因和株数等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意见,接受市民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7月1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无异议,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审批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单位: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第二行政办公区15栋北楼4楼4031、4032室

电话:68721338

邮箱:liujianbin@haikou.gov.cn

附件:1、《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460100202210083号)(该文件带公章,如有需求请按依申请程序申请);

     2、关于审批海秀快速路交通组织优化完善工程—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树木迁移保护方案的请示(该文件是依申请公开件,如有需求请按依申请程序申请);

     3、海秀快速路交通组织优化完善工程—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树木资源普查信息汇总表;

     4、迁移树木总平面图。

附件3、树木资源普查信息汇总表

附件4、迁移树木总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