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决海口市垃圾渗滤液处理的需求,我局启动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政府采购项目,主要对海口市颜春岭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剩余处理能力短期内无法满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飞灰填埋场工程、餐厨和粪便处理工程等需求的超量渗滤液进行处理,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实施。为准确掌握垃圾渗滤液处理服务成本情况,我局拟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结合《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十四五”海南省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对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项目垃圾渗滤液处理服务费单价进行测算,预算费用4.7万元。请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我局按内控规程进行确定。

一、报名条件:

1.供应商须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tzxm.gov.cn)备案,备案专业包含“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专业”,具有针对性专项服务经验;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信用良好,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内部管理机制健全,风险控制能力较强,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若成立未满3年,以成立年限为准。

二、报名提交材料:

报名时提供报价函、执业证书或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站(http://www.tzxm.gov.cn)备案信息截图(加盖公章)、项目组成员一览表(加盖公章)、业绩材料(加盖骑缝章)和无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近三年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上述材料要求密封并加盖公章后提交。

三、报名时间:从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6月27日止(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四、报名方法:现场报名;

五、报名地址: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栋北楼4楼4030室;

联系人:柳先生,电话:687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