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维护海口市垃圾称重计量系统IT运行的稳定性,我局拟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海口市垃圾称重计量系统进行IT审计,包括对称重过磅系统一般控制、应用控制、系统数据准确性、完整性方面的风险进行审计和评价。请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我局按内控规程进行确定。

项目名称:海口市垃圾称重计量系统IT审计

项目地点:海口市白水塘、江东、长流3座大型垃圾转运  站,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海口市餐厨垃圾和粪渣处理厂、西秀建筑资源再生利用厂等。

预算费用:25万元

成交供应商:1家

IT审计内容包括:IT治理/管理审计、开发或采购审计、运行与维护审计、安全审计、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计划、输入控制审计、处理控制审计、输出控制审计、接口控制审计、访问控制与职责分离审计、参数控制审计、系统数据审计等。

一、报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会计师事务所可以参加投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若成立未满3年,以成立年限为准;

3.对IT系统运行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有专项服务经验;

4.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执业人员不少于2名;

5.须有财政部门颁发的准予执行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二、报名提交材料:

报名时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业务组成员一览表、业绩材料、无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近三年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以上材料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经符合性资质审查合格后,收到通知的单位携带海口市垃圾称重计量系统IT审计项目报价书(密封盖章)参会。

三、报名时间: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6月30日止。(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四、报名方法:现场报名。

五、报名地址: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栋北楼4楼4030室。

联系人:莫女士  电话:68723518。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