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笔试评卷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4日。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平均分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管理处(海口市园林科学研究所)

专技岗

58.97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管理处(海口市园林科学研究所)

专技岗

58.41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管理处(海口市园林科学研究所)

专技岗

59.56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管理处(海口市园林科学研究所)

专技岗

56.94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管理处(海口市园林科学研究所)

专技岗

63.04

海口人民公园管理处

专技岗

58.66

海口人民公园管理处

管理岗

73.49

海口市垃圾处理场

专技岗

65.63

海口市垃圾处理场

专技岗

64.93

海口市渣土管理所

管理岗

65.27

三、资格复审

(一)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依据

根据《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资格复审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情况,并在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以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如达不到面试比例,则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

(三)关于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的通知 

1.时间:2022年12月15日-2022年12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请考生结合疫情防控规定,提前安排行程;

2.地点:海口市龙华区玉兰路海口市万绿园管理处一楼会议室。

请考生凭48小时内至少1次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复审,并接受体温测量、身份核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核查、扫地点码。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2份

(2)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提供社保卡),提供原件备查;

(3)户口本本人页,提供原件备查;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提供原件备查);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2张;

(6)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详见附件3);

(7)学历认证书;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有二维码标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8)取得国外或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位的,办理聘用手续时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

(9)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签名并按手印,模板详见附件4)。

2.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或资格复审时间内提供材料不齐全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相应岗位按照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898-68723503   0898-68723512

联系人:何先生,林女士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898-31170505

监督电话:0898-68723513(机关纪委)

0898-68722147(纪检监察组)

(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附件1: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3: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

附件4:授权委托书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9日

附件1: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3: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

附件4:授权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