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立交改造工程是海口市发改委立项批准、规划部门同意的市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起点位于滨海立交以北,终点位于龙华路北侧,路线长约1.23k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滨海立交EW匝道,拼宽滨海立交瓶颈段,拆除现状WS、SE右转匝道以及地面道路的改造等。本次工程涉及迁移乔木共计467株,建设单位已选定专业机构对该工程用地范围内的树木迁移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评估,编制了树木迁移保护专章,我局已组织生态、林业、园林、植保等绿化相关专家进行论证。

根据《海口市城镇园林绿化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移植原因和株数进行网上公示,广泛征求社会意见,接受市民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6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无异议,我局将按行政审批程序办理迁移城市树木行政许可。

联系单位: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第二行政办公区15栋北楼4楼4031、4032室

电话:68721338

邮箱:liujianbin@haikou.gov.cn

附件:1.专家论证意见;

      2.绿化迁移数量统计表;

      3.迁移树木总平面图。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2023年1月9日

附件1.滨海立交树木迁移保护专章-专家意见答复-汇总

附件2.绿化迁移数量统计表

附件3.迁移树木总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