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做好国家巩卫复检各项工作,根据市园林环卫局的工作指示精神, 5月21日上午,我处组织科级以上人员召开巩卫工作部署会议,该次会议由李雯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受裴克波局长委托曾健副局长主持召开的巩卫工作部署会议的指示精神以及《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关于印发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详细部署本单位的巩卫工作。

  

  围绕迎检目标,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李雯主任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全员上岗,分片分段,落实责任、紧盯死守,加强园区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厕所管理、经营点门前三包、控烟、黄土裸露补植、迎检氛围营造等工作,韩宁副主任对巩卫部署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

  最后,李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严格对照巩卫标准,加大自查自纠和对标检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以“绣花针”的管理精神提升园容园貌,保持最佳的状态迎接复审工作。供稿人: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