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上午,我处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学习《海口市万绿园保护管理规定》(2021年修正),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海口市万绿园保护管理规定》2000年8月31日海口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2000年9月29日海南省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批准,根据2010年7月31日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批准的《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海口市万绿园保护管理规定>的决定》第一次修正,根据2021年6月1日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批准的《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海口市万绿园保护管理规定>等三件法规的决定》第二次修正。

  会上,与会人员对《海口市万绿园保护管理规定》(2021年修正)全文进行了仔细研读,并重点讨论学习了此次修改的部分,通过对《海口市万绿园保护管理规定》(2021年修正)的学习解读,相信将会对我处今后规范和专业地对万绿园进行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供稿人: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