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口市丁飞副市长看望慰问了我市一线园林环卫工人,代表市政府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园林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中,丁飞副市长亲切询问园林环卫工人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同时指出,园林环卫工人起早贪黑、辛勤劳动,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始终能够坚守在一线,为我市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精神可敬可佩;希望在新的一年,园林环卫工人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让工作在一线的园林环卫工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下一步,全体园林环卫工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能,市园林环卫局局长王辉、副局长林占梅参加慰问。(供稿人:王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