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起点做好海口市 2021年首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园林和环境卫生保障准备工作。2021年4月21日上午,市园林环卫局局长裴克波带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秀英玉禾田公司水域部经理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指导消博会园林环卫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现场排查中裴克波局长指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和海域保洁等区域存在的精细化问题并要求立行立改。

  裴克波局长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基层各单位和园林环卫PPP企业要扎实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我市园林环卫质量管理水平,以优美的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作为城市靓丽名片,确保2021年首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市容市貌秩序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打造一流的城市营商环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消博会对我市今后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各业务科室及园林环卫PPP企业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园林绿化美化和环境卫生净化等工作任务。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机关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要高度重视,深入重点保障区域、重要干道等地进行检查督导,精心做好园林环卫保障。三是密切配合协作。园林环卫要在市局的统一安排下,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形成全力,确保园林环卫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供稿人:吴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