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提升"创文"法治宣传教育社会知晓率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局法治工作宣传的实际情况,8月26日上午,我局组织系统各单位在海口人民公园、市万绿园、市金牛岭公园、园内里社区及华海公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对园林绿化法规进行宣传,提高我市法治教育宣传社会知晓率。

  这次法治宣传活动,我局系统共分为5个点,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在人流量大、人口相对比较集中的公园、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其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名松同志带领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义务植树处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在我局"双创"挂点单位园内里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园林绿化法规及相关宣传资料送到社区老百姓的手中,增强广大市民爱绿护绿意识。

  此次活动中,我局共制作法治宣传横幅12条,播放法治宣传滚动广告4处,5个宣传点共200名志愿者参加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园林绿化法规宣传资料4000多册,关于"您是否参加过本市组织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说明"宣传单5000余份,环保袋2000余个,促进了地我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市民法治教育宣传社会知晓率。(供稿人:张克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