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 41 周年和第 44 个“3.12”植树节, 为大力宣传植树造林、绿化国土的重要意义,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持续推进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根据《海口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关于开展纪念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1周年暨园林绿化法规定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2日上午,海口市万绿园管理处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在万绿园南门开展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暨园林绿化法规宣传活动,局绿化科工作人员到场一起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现场发放《海口市公园条例》、《海口市城镇园林绿化条例》、全民义务植树41周年宣传册等园林绿化法规宣传资料2300份,环保袋100个,园林志愿者红帽100顶,为市民游客提供园林绿化法规和业务咨询服务。

  本次义务植树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游客对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认识,了解绿色发展的目的和意义,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供稿人:王婉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