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营造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市园林景观花化彩化水平,以崭新活跃的城市面貌喜迎八方来客,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园林环卫局的部署要求,市绿管所以“百花齐放迎新春,姹紫嫣红送祝福”为主题积极开展春节摆花布景工作。

  本次春节摆花布景工作,我所计划对省委、省政府、市政府、观海台、甸昆路口、白沙坊、滨江路转盘、滨江西绿地、海府立交等节点,和国兴大道、滨海大道、龙昆南路、海府路、白龙路、龙昆北路、长滨四街等道路进行地栽或摆设鲜花约80万盆(株)、三角梅5000余盆(株)。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市绿管所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力量,抢班加点对各摆花道路和节点做好撤花、制安花架、更换摆放(地栽)鲜花等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市绿管所已对省委、海府立交、滨江西绿地、国兴大道、滨海大道、龙昆南路、海府路、白龙路、长滨四街、观海台等道路节点完成地栽和摆设鲜花60万盆(株)、三角梅3700盆(株),并计划在1月27日前完成全部摆花工作。(供稿人:陈英宇、卓碧黛)

  

  摆花工作照

  

  观海台摆花

  

  省委摆花

  

  海府立交摆花

  

  长滨四街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