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体现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区公园主题,彰显海口文化地域特色,使公园建设成为展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独特名片,结合实际需要,10月25日至10月31日,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园名称

  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公开征名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人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热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征集到众多体现公园特色的名称

  11月5日,主办单位组织市文明办、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地名办)、概念性方案设计单位、海南大学林学院等单位召开“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名称”作品资格审查评审会,根据《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公开征集名称评选标准和要求》,共有29件作品通过资格评审会。

  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主办单位通过资格评审会的29件作品采用网上投票的方式评出入围作品。

   一、投票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

  二、投票要求:每个手机号码限投一票(选择1个公园名称)。

   三、投票时限:自投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818:00止。

  四、根据投票结果,前10名将入围最终评选。入围作品将在《海口日报》上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评选,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1个最佳命名作品。

  五、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未尽事宜,均由主办单位进一步明确或解释。

         (扫描二维码查看作品名单和投票)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