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暖意融融,生机勃勃,我们迎来了第 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我局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结合我局能力提升建设活动工作要求,3月7日下午,局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妇女同志们召开座谈会并开展花艺培训活动,使大家身心愉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林占梅副局长在座谈会中代表局班子领导向全体女同胞表示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并借此机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专业素质。优化知识结构,要有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二是进一步增强自我发展意识和自主参与意识,结合自身实际,焕发进一步的工作热情,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做出优异成绩。

  

  花艺培训课程由中华传统花艺传习者,日本花道光风流流派中级讲师方美娟老师主讲,从插花艺术起源、花材的选择养护、环境器皿的搭配及设计造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老师现场手把手教学

  

  部分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增强了女同胞的集体凝聚力与归属感,祝愿各位女神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幸福满满!(供稿人:张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