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将于10月26日举行。10月24日上午,市园林环卫局党组开展海南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走访慰问一线环卫职工活动,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市园林环卫局王辉局长委托林占梅副局长、岳新宏四级调研员、组织人事科何启英科长、监督管理科黄建科科长等进行,各区环卫局、桂林洋开发区园林管理科、各区环卫PPP企业、桂林洋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被慰问环卫职工参加。

9:00 到达京兰公司碧海大道环卫基地慰问

9:45 到达桂林洋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兴洋大道94号慰问

10:35到达京环公司海府路环卫站慰问

11:15到达龙马公司金牛北环卫站慰问

11:50到达玉禾田公司环卫基地慰问

环卫工作是建设美丽新海口的重要组成部分,环卫工人是推进环卫事业发展的根本力量。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广大环卫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环卫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环卫战线的每一位职工与海口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大力弘扬新时代“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全市人民创造了洁净、优美、清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广大环卫工人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持之以恒,起早贪黑,任劳任怨,谱写了“城市美容师”的新时代华章!

当前,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承担的责任更加重大,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全市广大环卫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奋进、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创业绩,努力创造更加清洁、优美、靓丽的城乡环境,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海口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