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3年1月13日,市园林环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占梅带队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调研慰问活动,通过开现场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并亲切慰问了脱贫群众,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具体情况如下:

在龙泉镇占符村,林占梅副局长与驻村干部、脱贫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听取驻村干部近期工作汇报,询问脱贫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勇于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在旧州镇雅秀村委会,林占梅副局长详细询问脱贫户、低保户等群众生产生活以及过冬防寒保障工作情况;并和驻村干部了解探讨了产业帮扶工作,叮嘱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为群众解忧,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到群众心坎上,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在永兴镇雷虎村,林占梅副局长要求驻村干部要时刻把特殊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关爱帮扶工作,时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并指导驻村干部要在人居环境工作上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桥梁作用。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内心,还实实在在地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了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和群众做到感情上相通,有力地促进了乡村和谐稳定有序。(供稿人:王志宇)